cocookietian

甜甜的日常小剧场~

k莫日常剧场(三)

饭前小游戏


从网游转型到网络安全,算是到了KO最拿手的领域。

肖奈压榨KO给自己所有黑客手段加防护墙,倒是难住了KO。

他会的太多了。

无奈难得的周末,KO竟然一整天没理郝眉。

傍晚时分终于赶工完成,闭上眼睛深呼吸。

什么味?


郝眉发誓他真的不是想给KO添乱来着。对着溢出来黑乎乎的浆糊手足无措时,郝眉认真地想。

不过有大白就是好,只要他需要的时候,总会出现在自己面前。

KO是天使啊天使!

郝眉一脸乖巧撑着下巴痴迷地盯着给自己擦屁股的黑衣男人。

怎么说呢,
他明明是皱着眉在做家务,偏偏能让人瞧出浓浓的温柔。

老子眼光真好,找了个这么能干的老婆~

(某K邪魅一笑:唔,我是挺能干的。)


三菜一汤摆上桌,郝眉抓起筷子进攻,竟然没有米饭!

“电饭锅坏了。”

“你弄的。”

“别撅嘴。”

“别哭。”

“我订了外卖。”

前一秒还嫣嫣然梨花带雨,听说饭在路上郝眉立马又谄媚地笑成一朵花。

“KO,你对我真好。”

“嗯。”


某人的爪子总是忍不住往盘子里伸,在被KO用筷子敲了好多次以后郝眉愤愤地提出玩游戏来转移他被美食吸引去的注意力。

是昨天晚上聚会上玩的I Never,昨晚郝眉玩游戏吃了亏,看架势是要讨回来。

“我从来不会对自己爱的人生气,哪怕他弄坏了电饭锅。”

“我也不会。”

“那你还拿筷子打我。”

“怕你偷吃,菜咸。”

烈酒入口,郝眉辣得眨眼。开局战败,不甘心地撅着嘴挑衅。

黑色衬衫和KO的眼睛越来越近,郝眉在KO凉凉的嘴唇碰触下失了神。

“我从来没有像刚才那样想亲吻你。”

被占了便宜还输了游戏,郝眉喝下第二杯,诅咒刚才提出喝酒惩罚的自己。
“我从来没有交过女朋友!”

“我。。。我之前不知道会。。。”


不知道会遇到你。


看着KO吞吞吐吐不知所措的样子,郝眉微醺的小脑袋圆满了。

这个没有表情的男人会为了自己丢了冷静,真好。


酒未入口,门铃就适时响起,郝眉跳起来在KO脸上落下一吻就蹦蹦哒哒开门迎接心爱的米饭君。

“撅嘴就是等你亲的,呆瓜!”

郝眉的声音一遍又一遍在耳边回荡,烧红了耳朵的KO不自觉扯起了嘴角。

明明没喝酒的,怎么就醉了呢。


by 不甜

评论(4)

热度(138)